木南

今日份文名还未定😂😂

私设

ooc

末世重生

军校双强

就是两个人在末世中摸爬滚打的同时狗粮不断撒的故事


第三章


  季肖冰很快就到家里了,高瀚宇就透过耳机听着他在那边一遍一遍的接超市送过来的东西,最后送过来的是那家店的东西。就听那边季肖冰拆开后有些气急败坏地喊他:“高瀚宇你疯了,这枪哪来的?!”高瀚宇在这边露牙笑回应“动用了一些家里的关系,但只能弄来两把手枪和不多的子弹。”

“谁在跟你说这个。”季肖冰揉了揉额角,这家伙真是比以前还为所欲为了。

  高瀚宇在那边笑“大爷,枪法应该没有退步吧,可别开枪的时候打到脚面上,也别打到我脚面上。”季肖冰气急“我先给你一枪。要不是你自小接触这些,你以为你能把我从第一的位子上挤下来。”

  谁人不知在高瀚宇进军校之前神话可是季肖冰,门门第一,结果高瀚宇作为学弟入学了,打破了季肖冰次次第一的神话,听说两个人还约过架也不知道谁赢谁输,反正后来两个人莫名其妙的同进同出了。

“那就好,大爷,我会尽量在天黑之前赶过去,可如果我没有及时赶过去,不管发生了什么事都不要出门,一切都等我到了再说,就呆在屋里和我保持联系,他们应该把我们当初用的通讯器也拿过去了,你拿好就算手机出了什么特殊情况你也要用那个和我保持联系,知道了吗?”

  季肖冰叹了口气,无奈应道“知道了,你回来路上小心点。”高瀚宇听到回来一词愣了愣,对啊,他就要回到他家大爷身边了,然后笑得更开心了“好,等我回去。”

  时间过得很快,期间两个人一直保持通话,偶尔说话,偶尔季肖冰去弄东西高瀚宇就安静的听着,天也慢慢黑了。

“哎,你到哪里了?”

“在高速上了,最多再有一个小时我就到了。”高瀚宇一想起来就要见到季肖冰,就整个人高兴的同时又紧张的不得了,他很久没见过大爷了,尤其是在了解到自己喜欢他的心情之后,更紧张了。

“好…”好字才一出口,外面就传来了急促的敲门声打断了他,季肖冰起身去看连接着门外摄像头的显示器

“怎么了?”

“外面有人敲门,我去看看。”

  高瀚宇慌了一下喊“等一下,大爷,你仔细看一下,外面那人奇怪吗?”

  虽然疑惑季肖冰还是细细的看了又看“没事,是邻居家里的孩子,等一下。”季肖冰开了院子门走了出去,就见邻居家的男生抱着他妈妈一脸慌乱的跑进来喊:“哥哥,我妈妈不知道怎么了,突然就晕过去了怎么办。”

  季肖冰连忙引着他进了屋里让他把人放在沙发上,伸手去碰“嘶,怎么这么凉。你打120了没有。”“我打了,可是医院说今天很多人报急救,救护车根本不够用,可能要等一会儿让我自己过去,怎么办,哥哥。”十几岁的孩子急的都要哭出来了

  “没事啊,哥哥送你们过去。”那边一直听着的高瀚宇沉不住气了“大爷,你不能去,你答应过我的,你不能出门!”

  “我就送他们到医院就回来。”季肖冰转过去小声“不行!”“高瀚宇……”

  “哥哥,怎么办,哥哥……男生突然叫起来,季肖冰赶紧转身,就见他妈妈躺在沙发上剧烈痉挛。“我不和你说了,他妈妈现在痉挛的厉害,我必须马上送她过去。”

  高瀚宇心脏紧了紧喊:“大爷,那个女人是不是在发烧,脸色苍白不行,身上很凉!”季肖冰准备去抱人的手顿了顿“你怎么知道。”

  高瀚宇当时就傻了,那是变异的前兆,怎么会,明明是明天早上才会爆发,怎么会提前了?!努力压下心里的恐慌开口:“大爷,你现在拽着那孩子回你的房间锁好门堵好不许出来!!”“不对,你问他有没有被咬伤抓伤。”半晌没听到声音高瀚宇急道:“快啊,大爷!”在痉挛后那人就会停止呼吸,然后在很短的时间里变异!

  “你有没有没咬伤抓伤?”那孩子带着哭腔喊:“没有,哥哥,我们走吧,我妈妈怎么办”孩子抽噎了一下说:“妈妈说过她今天傍晚出门的时候被一个小孩子咬了一口。”高瀚宇在那边听着登时抽了一口凉气,现在他彻底确认了,一脚油门踩到底,高瀚宇满心都在想快一点,再快一点!

  “大爷现在拉他进去,大爷。”季肖冰被高瀚宇话语里的迫切与惊慌吓到了,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去拉孩子的手说:“你先跟哥哥进来,你妈妈不会有事的。”那孩子另一只手抓着他妈妈摇头“不要,哥哥你要是不带我去医院我就自己过去。”

  他妈妈突然停止了痉挛,孩子摇着他妈妈喊着。“大爷快点拽他进去,已经没有救了!”“大爷,大爷!季肖冰!”季肖冰反应过来强行去拖他,却见他妈妈突然睁开眼睛“她醒了。”季肖冰有点愣神的说了一声,那孩子甩开他的手就去看他妈妈

  “大爷,离她远一点现在进去!”季肖冰赶紧去拽那孩子的手,却见他妈妈以诡异的姿势弹坐起来一口啃在靠近她的孩子脖子上,那孩子一声尖叫血就在季肖冰面前喷出来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