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南

起名废在线自闭 第二章来了 私设 ooc

第二章


  高瀚宇挂了电话便马不停蹄地收拾了起来,所有他所记得的在末世里需要的东西全都装好塞在了车里,整个越野车除了前面的位置几乎被塞得满满当当的,高瀚宇把最后一包东西塞进车里就听到外面有人喊他,眼神一沉甩上车门,他只想快点见到大爷。

  走出去就见之前和他厮混的一帮纨绔子弟们,他想起来了,末日爆发之前他一直和他们在一起,直到季肖冰来到他家里带来了消息他们才开始打算去安全区。看到是他们高瀚宇心情更不美丽了,上一次除了他最常针对,侮辱季肖冰的便是这群人,哪怕后来末日时候季肖冰一路护着他们,他们连丝毫感激都没有,甚至最后,如果不是因为他们,大爷怎么会...

  高瀚宇拳头紧了又紧,其中一个人上来拍了他一下问他:“瀚宇,怎么了?”高瀚宇去看他们,一双眼睛眼神一冷下来那几个人就不自觉地打了一个激灵,他们都有多久没见过高瀚宇用这种神情看他们了。

  高瀚宇挥开他的手道:“我劝你们从现在滚回去呆在家里一步也别迈出家门,或者爱干什么干什么去,别来烦我。”他没有闲心和他们纠缠,给他们提醒也是他作为军校生所受教育的熏陶,但要带上他们,他忍受不了,这些人连上他都是那时候的罪魁祸首,他可以在以后漫长岁月里慢慢补偿大爷,可这些人,出现在大爷面前他都觉得污了大爷的眼!再者说了他就是告诉他们真相他们也不会信。

  高瀚宇说完便不管这些人上了车驱车离开,一群人倒也没敢拦,毕竟谁敢啊,军校排行第一的高瀚宇,他们可是见过他打架的,可以说那根本不叫打架,就是单方面虐杀。

  高瀚宇上了车便带上耳机又拨通了电话,自他重生以来季肖冰就是他的安定剂,尤其在刚刚见到那些人他满脑子都是季肖冰站在丧尸群里的时候。

  那边很快便接通了,温润的声音语调明显比第一次接电话的时候要上扬,显出不错的心情来:“怎么了。”高瀚宇当时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“没事,就是想听大爷说话。大爷你在干吗呢?”

  季肖冰边对着超市的人指货架上的各种东西边说:“你还有脸说,你知不知道现在全超市的人都在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着我。”高瀚宇当时就笑开了,哈哈哈的,季肖冰在这边磨了磨牙,心里暗念你给我等着,不过也是很久没听到他这样的笑声了季肖冰也没阻止他。

  只是接着告诉售货员他所需要的,售货员在这边拿着本子一边点头一边记,手都忙活不过来。高瀚宇笑够了就停下来听他家大爷在那边交代,整个人安定的不得了。季肖冰问他:“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?”

  高瀚宇思索了一下回答:“再多买一些手电筒吧,最好是不需要充电的,用电池的多买些电池,就算是充电的也要可以USB充电的,我刚才给我们常去的那家电打了电话,他等一下应该会把东西送过去。”这边季肖冰眉头狠狠皱了皱问:“高瀚宇,到底发生什么事了。”他开始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,高瀚宇所说的那家店是一家军用品店,是为数不多的可以卖一些冷兵器的店,让他们送的东西只可能是那些东西了。

  “大爷,等到见面我会全部告诉你的,我不是不告诉你,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说,我保证见面了就全告诉你,你不要生气,大爷,我...”高瀚宇慌里慌张的一波解释。季肖冰叹了口气道:“好,知道了,我现在准备回去了。”

  高瀚宇呼了口气,而后心里冒出的满满的都是暖意,一声“大爷,我真的好想你啊。”季肖冰登时挪开手机,拳头抵住嘴唇轻咳了两声抑制不住猫唇的弧度,耳尖红红的,贴近耳机说了一声:“啊,我也有那么点。”

  高瀚宇当时兴奋起来“嗷,大爷,大爷大爷大爷...”“嗯。”季肖冰嘴唇翘出好看的弧度应声,季肖冰打开车门坐进去,两人一时都安静了下来,只有两个人的呼吸声透过耳机慢慢同步。

  “对不起,大爷。”对不起当初那样对你,对不起没能早点发现自己的心意,对不起害得你那样憋屈绝望的死去,高瀚宇说出这句话时整个人都耷拉了,头顶仿佛有两只毛绒绒的耳朵趴了下来。季肖冰一时沉默了,不知道该怎么回应,他只不过是喜欢上了一个人,压抑了太久最后在醉酒之后不小心表了心意,可一番心意被心悦之人碾在地上,恨不得拿世界上最恶心的词汇去唾弃,说没有心痛,没有一点怨气又怎么可能呢,虽然暂时还没办法把那些从脑海里赶出去,但他还是想给他一个机会,也给他自己一个机会,毕竟曾经那么喜欢的人哪能说放就放,但是,如果当初的事再有一点发生的趋势他便会毫不留情的离开这个人,这辈子都不可能再和他有一点联系。

  不过,也别以为原来的事就这么过去了,他的小本本上都记着呢,咱们慢慢来。季肖冰露出狡猾的猫一样的笑容。


  我在踌躇要不要给老高开个金手指什么的,就空间,不然在末世,装东西这可是难事,但是与我朋友商量了她觉得主角光环太盛了,说要么就所有人都有机会可以得到空间,然后我就很踌躇,给个意见吧各位

  然后另一个想法就是要么空间还是只有老高有,但是人类会极少数的进行进化,分化成两类,体魄和精神力,还是说不给空间就普通人在末世摸爬滚打。

  你们觉得呢


评论(29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