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南

末世重生 第五章

私设

ooc

末世重生

军校双强

果然,在外面再怎么高冷的高·哈士奇·瀚宇一到了大爷面前就欢快的摇着尾巴求抱抱。


  就见门里的季肖冰全副武装的把胳膊用东西缠起来带着手套,手上还拿着不知从哪拆下来的木棍,两个人都不约而同用眼神在对方身上扫射,就怕看到伤处,幸好两个人都安好。

  而后两个人对上眼神,一时间万籁俱静,两个人什么都听不到了,满眼满心都是对面的人,最后还是季肖冰先不自然的移开目光,转了头拳头抵住嘴轻咳“咳,你没事吧。”高瀚宇眼眶有些发热,他有多久没见过大爷了,没见过这样眼里还有光的大爷了。

  季肖冰见他盯着他不说话,皱了皱眉疑惑的想要往前迈步喊“高瀚宇……”可步子还没迈出去就被跨过来的高瀚宇抱了个结实。季肖冰耳尖热了热,不过一片黑暗中没人捕捉到那一片红,想伸手推开他却敏锐的发现他在发着抖,可能在克制,很细微很细微的发抖,想推开他的手转了个方向放在了他背上,拍了拍说:“没事了。”

  直到把季肖冰抱在怀里,嗅到他的气息,感受到他的轮廓,温度,高瀚宇才算是完全安定下来,埋在季肖冰颈窝里,高瀚宇眼眶发红强忍着不让自己落下眼泪,幸好大爷你还在,幸好我有重来一次的机会,幸好你还没放弃我。

  两个人就那么抱着,季肖冰的手安抚的拍他的背,过了好一会儿高瀚宇早已经不再发抖了,情绪也冷静下来了,可他就是不想放手,反而越抱越紧,长长了一点的寸头在季肖冰颈窝蹭来蹭去的。

  季肖冰被他越抱越紧,腰被他勒住拼命往他身上贴,颈窝又被他的头发蹭的痒的不行,腰动不了上半身是往后一仰再仰,高瀚宇就跟着他的动作往前趴。季肖冰眉头抽了抽,伸手一用力推开他,高瀚宇当时就委屈了,瞪着眼满眼不可置信的看着他。

  迎着他的目光季肖冰内心毫无波澜,甚至很想给他一脚,事实上他也给了,一脚踹在他腿上说“你还有脸委屈了,怎么的,你是想勒死我还是想让我给你表演个下腰。”

  高瀚宇丝毫不在意那一脚的又蹭过去,伸手抱住他带着委屈的音调:“那我不是想你了。”他知道他大爷最受不了他这样了,果然,季肖冰任他动作只是嘴里不饶人的用熟悉的哎喊他说:“哎,你顶着这一身腱子肉跟我搁这撒娇你好意思不。”

  高瀚宇语调上扬丝毫不见难为情“好意思,我在我家大爷这干什么我都好意思。”季肖冰当时捂住他的嘴“你可闭嘴吧。”这么久不见这家伙怎么还学会情话连篇了,捂着他的嘴季肖冰心里叹息扛不住啊。

  高瀚宇可算是缠着季肖冰腻歪了好一会儿再不放手了,那模样如果他后面有尾巴的话现在可能摇的能带着他上天了,季肖冰简直是拖着人形犬一步一步走回到客厅里的。翻出箱子里的放置型比较亮的灯,季肖冰就近坐到摇椅上看着站在那的高瀚宇挑了挑眉,眼神里透露“说吧。”

  高瀚宇其实本来也没准备瞒他什么,就算他不信他也是要把事情告诉他的,所以很顺从的便说了他是怎么死的又是怎么一下子重生回来的,当然他死之前的那些只是模糊其词的盖了过去,他现在还没有勇气告诉季肖冰当初是他害死的他。

  季肖冰看他一通长篇大论,讲出来的简直颠覆他长久以来的世界观,但他却那么顺其自然的就信了他,且不论他自己本身对于高瀚宇的信任,如果不是他说的这样的话,那他所知道的那么多又是怎么来的。而对于他模糊其词的部分他不是没听出来,他只当是他在那段时间里经历了不好的事不想再提,他也就不问了。

  高瀚宇怀着忐忑的心情讲完,虽说做好了各种可能的心理准备,可还是不免的不安起来,小心翼翼的去看季肖冰。迎上他的目光,季肖冰站起身伸手温柔的抱了抱他,语气温和“辛苦你了。”

  高瀚宇回抱住他摇了摇头,心里念着“辛苦你了才对,大爷。”季肖冰猛地反应过来,他们两个这么一会儿也抱了太多次了吧。


  话说,其实我在写出这点之前曾有过一个可怕的念头,那就是老高心急如焚的跑过来了,结果大爷那边自救成功逃出去了,两人成功错过。好了,不要说了,我是魔鬼😄😄😄

  后来我怕被老高打死乖乖改了念头(乖巧.jpg)


评论(25)

热度(60)